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50823 B-2来了!亚太笼罩核阴云?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23日 21: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3日 21: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召忠怎么看:冷战时期,美国针对苏联的一些地空导弹研发了隐身战略轰炸机B-2。一次装满油,它可围着全世界转一圈,并可携带任何武器。这次美国把B-2布设在关岛,主要是针对中国和朝鲜进行新一轮的空中威慑,对此需要保持高度警惕; 2、B-2能在全球90%国家上空来去自如; 3、B-2轰炸机隐身功能强大,美国赋予它的任务是三位一体的核打击能力; 4、B-2渗透打击防空网和指挥所; 5、美军把B-2部署到关岛,主要是威慑朝鲜和中国; 6、美军现将关岛视为亚太战略中心; 7、B-2常驻关岛之后,它的主要任务是进行训练和对其他国家进行威慑; 8、美轰炸机威慑亚太,周边国家要注重防御武器的发展,并且想法提高雷达的监测能力。 (《防务新观察》 20150823 B-2来了!亚太笼罩核阴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