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50822 又逢军演 半岛关系如何发展?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22日 22: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2日 22: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站点事件:美军越境空袭,印巴边境再度交火,叙军空袭反对派; 2、朝韩非军事区在非军事区埋地雷,似飞机播种; 3、朝韩每年会在非军事区埋有数百万地雷; 4、游客参观朝韩停战线要签“生死状”; 5、“地雷事件”发生在韩国一侧,疑点重重; 6、”喇叭喊话事件“可能使朝韩军事摩擦可能性增大 7、“乙支自由卫士”在一开始叫“协作精神”,美韩联演名称随局势而变,朝鲜反感美韩军演有历史原因; 8、美韩认为对朝警惕需加强; 9、“剿敌”演习针对性比较强,主要应对半岛局部冲突; 10、军演或成朝韩关系的关键阻碍,朝韩或因军演造成新的摩擦; 11、美国对朝鲜耐心降低,对朝态度越发强硬,试图加强朝鲜半岛军事存在。 (《防务新观察》 20150822 又逢军演 半岛关系如何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