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50812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强军的典型最可敬》⑨毕万昌:我用日记续写你的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13日 00: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13日 00: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沈阳军区某工兵团汽车连“雷锋班”班长毕万昌,2009年12月入伍,他是雷锋生前所在班第25任班长,坚持立足岗位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先后募集捐款40多万元,缓解30多个贫困家庭燃眉之急。2014年,为支持甘肃省团委在全省贫困村建立100所爱心书屋的号召,他发起“爱心字典进校园”活动,在甘肃建起第一所爱心书屋——雷锋爱心书屋,并募捐到1万多本《新华字典》,和志愿者一起驱车3昼夜行程2300余公里送到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的孩子们手中。 (《军旅人生》 20150812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强军的典型最可敬》⑨毕万昌:我用日记续写你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