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非常6+1

《非常6+1》 20150812 暑期儿童系列六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13日 00: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13日 00: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弟子规》 表演:汤茗宇; 2、《龙的传人》 表演:汤茗宇; 3、《创意舞蹈》 表演:汤茗宇 汤群; 4、《公主的奇幻旅程》 表演:林奕菲; 5、尤克里里弹奏《你是我的阳光》 表演:林奕菲; 6、舞蹈《KIYOMI》 表演:林奕菲; 7、《爸爸去哪儿》 表演:呆萌Q组合; 8、魔术《心灵感应》 表演:代艺铭; 9、《青蛙最伟大》 表演:莱昂; 10、《我有一只小毛驴》 表演:莱昂一家; 11、豫剧《穆桂英挂帅》选段 表演:陈培语; 12、豫剧《朝阳沟》选段 表演:陈培语; 13、《三百六十五里路》 演唱:文章;本期呆萌Q组合成为非常小明星。 (《非常6+1》 20150812 暑期儿童系列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