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锦囊妙计 凉拌豆芽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07日 09:5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天天锦囊:

绿豆芽是清暑热、调五脏的家常蔬菜,血压偏高或血脂偏高的朋友应该经常吃一些。另外它还可以起到清肠胃、解热毒的作用。所以今天的天天锦囊就教大家一道简单好吃的凉拌豆芽。

需要的原料有:绿豆芽、香油、黑芝麻、花椒、干辣椒、大蒜

做法是:

1、水中撒一大勺盐和几段干辣椒,烧开后放入豆芽,等水再次烧开后,捞出过凉备用;

2、煮软的干辣椒切丝,大蒜捣成泥;

3、将过凉的豆芽放入容器中,撒黑胡椒粒、鸡精、香油、辣椒丝、蒜泥、黑芝麻,搅拌均匀即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7日 09:58

视频简介:原料:绿豆芽,香油,黑芝麻,花椒,干辣椒,大蒜;做法:(1)水中撒一大勺盐和干辣椒,烧开后放入豆芽,等水再一次烧开后捞出过凉备用;(2)煮软的干辣椒切丝,大蒜捣成泥儿;(3)将过凉的豆芽放入容器中,撒黑胡椒粒,鸡精,香油,辣椒丝,蒜泥儿,黑芝麻,搅拌均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