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喜乐街》郭涛遭熊孩子朱佳煜坑爹 现场发飙

CCTV节目官网-CCTV-1 喜乐街 央视网2015年08月07日 15:03 A-A+

8月9日晚18点,央视综合频道的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再度爆笑来袭,继“前女友”张庭亮相之后,本期节目中郭涛将再次迎来一位亲人,这就是扮演他儿子“郭小涛”的朱佳煜。只不过这个“郭小涛”属于典型的“坑爹族”,好脾气的郭涛甚至忍不住现场发飙。

郭涛和朱佳煜上演一幕幕父子“搞笑”场景

郭涛和朱佳煜上演一幕幕父子“搞笑”场景

朱佳煜连番恶作剧多人“中枪”

朱佳煜是国内著名的童星,他在家庭情感剧《小爸爸》中扮演的萌娃“夏天”,征服了无数的观众。尽管年龄还不到10岁,但表演经验丰富的朱佳煜在《喜乐街》并不怯场,他上来就“折腾”了“爸爸”郭涛和“舅舅”袁成杰一番,王迅的脸更是惨遭涂鸦蹂躏,而他布置的“放屁整人道具”,也让包括张萌在内的多人尴尬“中枪”。面对这样调皮捣蛋的孩子,王迅和袁成杰会作何反应?郭涛又将如何应对?

朱佳煜的老师王彤来家访,众人才知道了朱佳煜种种表现优异却“坑爹”的行为。

朱佳煜的老师王彤来家访,众人才知道了朱佳煜种种表现优异却“坑爹”的行为

郭涛惨遭熊孩子“坑爹”

除了淘气的恶作剧,“熊孩子”朱佳煜还将“坑爹”一词的内含展现的淋漓尽致。面对有困难的同学,朱佳煜非常坚决的伸出援助之手——让老爸郭涛捐款,而且还让老爸的喜乐餐吧招待同学的老乡。非但如此,他还做出了一个更加大胆的“义举”,正是这个举动,让向来好脾气的郭涛按捺不住最终爆发,他现场发飙怒斥“儿子”朱佳煜。面对暴跳如雷的老爸,朱佳煜如何解释自己的“坑爹”之举?他和郭涛这对儿父子又能否和好如初?

王彤疯狂追求女神张萌

本期节目中,“熊孩子”朱佳煜还要“抢”舅舅袁成杰的饭碗,甘当红娘为张萌牵起了红线,而他牵线的对象,就是著名相声演员王彤客串的物理老师。当第一眼看到性感漂亮的张萌时,王彤的心就已经被女神“融化”,于是他想法设法想讨张萌的欢心,最后甚至要大方的卖掉房子替郭涛捐游泳馆,自己则搬到“喜乐街”来住。为了追求梦中的女神,王彤扮演的这位物理老师着实疯狂了一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18点CCTV-1《喜乐街》。

860010-1153011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