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回声嘹亮》 20150806 音乐擂台赛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06日 23: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6日 23: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粉红色的回忆》,演唱:李思思; 2、歌曲《吉祥的祝福》,演唱:耿莲凤; 3、歌曲《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演唱:陆海涛; 4、歌曲《牛仔很忙》,演唱:王彤; 5、歌曲《一代女皇武则天》,演唱:杨云阁; 6、变脸表演,表演:蔺鲜鲜; 7、歌曲《我心永恒》,演唱:蔺鲜鲜; 8、歌曲《童年》,演唱:王爱奉,楼兰, 田野; 9、音乐情景剧《厨房变奏曲》,表演:陆海涛,叶飞; 10、歌曲《千年虫之中国龙》,演唱:王爱奉,楼兰,田野; 11、歌曲《打靶归来》,演唱:天使女兵组合; 12、歌曲《最亲的人》,演唱:陆海涛; 13、歌曲《南泥湾》,演唱:天使女兵组合; 14、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演唱:耿莲凤,全体演员。(《回声嘹亮》 20150806 音乐擂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