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蓝靛果绿枝扦插育苗技术(20150803)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04日 1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农广天地》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4:43-15:13 19:00-19:30 周日19:00-19: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六 00:12-00:42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日 06:05-06:35

  《蓝靛果绿枝扦插育苗技术》

  蓝靛果的学名叫蓝靛果忍冬,俗称山茄子、黑瞎子果、羊奶子等,是国内外新兴的一种小浆果。蓝靛果的花青素含量极其丰富,可用来提取天然色素。果实营养丰富,多浆汁,出汁率高,是制作饮料的极好原料,可用来鲜食和深加工,如饮料、果酱和果酒,经常饮用,能够调整人体的机能,调节血压,具有减缓衰老的作用。本片就将从蓝靛果的生产价值、生物学特性、生长环境、扦插育苗设施、基质和插床的准备、插穗采集和处理、扦插方法、扦插苗的温度湿度管理和病虫害防治等方面,来向观众朋友们一一做出详细地介绍。

  播出时间:2015年8月3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4日 11:12

视频简介:本片介绍蓝靛果的生产价值、生物学特性、生长环境、扦插育苗设施、基质和插床的准备、插穗采集和处理、扦插方法、扦插苗的温度湿度管理和病虫害防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