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中国京剧音配像精粹

《中国京剧音配像精粹》 20150803 像音像 京剧《清官册·审潘洪》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04日 03: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4日 03: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京剧《清官册·审潘洪》讲述的是北宋时期,杨七郎打死了潘洪之子,潘杨两家结仇。辽兵入侵,潘洪挂帅,杨家父子被困两郎山,杨令公碰死李陵碑下。潘洪公报私仇,用酒将七郎灌醉乱箭射死。杨六郎进京告御状。皇帝命刘御史审问潘杨两家的案子,因贪潘洪之女潘妃的贿赂而错断,被八贤王用金锏打死。赵德芳调寇准进京审问此案,寇准定计假设阴曹,夜审潘洪,潘始吐实情,方定案。张克 饰 寇准;孟广禄 饰 潘洪。(《中国京剧音配像精粹》 20150803 像音像 京剧《清官册·审潘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