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5080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02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2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今日头条:我国全面实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 2、我国全面实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广东:双胞胎患白血病,治疗费高昂; 3、我国全面实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大病保险,如何界定“大病”? 4、贵州:世界最大射电望远镜开始拼装; 5、索马里恐袭致我武警战士张楠牺牲·山东济南:张楠烈士灵柩2日晚运抵回国; 6、索马里恐袭致我武警战士张楠牺牲,战友讲述张楠生前执勤任务细节; 7、这个夏天,最“热”要数国产片; 8、法属留尼汪岛现飞机残骸,是否属于MH370? 马方确认残骸属于波音777机型; 9、法属留尼汪岛现飞机残骸,是否属于MH370? 当地人在留尼汪海滩发现金属残片; 10、法属留尼汪岛现飞机残骸,是否属于MH370? 清洁员称5月就曾见过飞机残骸; 11、法属留尼汪岛现飞机残骸,是否属于MH370? 近几天陆续有疑似残骸被发现; 12、法属留尼汪岛现飞机残骸,是否属于MH370? MH370残骸可能漂到留尼汪岛吗?; 13、法属留尼汪岛现飞机残骸,是否属于MH370? “残骸”信息对接下来搜寻有何影响; 14、法属留尼汪岛现飞机残骸,是否属于MH370? 有关疑似“残骸”消息曾多次传出; 15、多地降雨天气持续·山西:暴雨致河水倒灌,上百村民被困; 16、多地降雨天气持续·山西太原:遭遇短时强降雨,城区多处现内涝; 17、英国:小飞机空中表演坠毁,飞行员遇难; 18、浙江杭州一女子被卡电梯致死事件:原因初步查明,刹车部件等有问题; 19、上海一商场电梯“吃人” 伤者小腿被截肢; 20、英国:3名拉登家族成员坠机遇难; 21、3名拉登家族成员在英国坠机遇难·记者观察:拉登家族中曾有多人死于空难; 22、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吉隆坡,东京奥组委:会徽设计“没有问题”; 23、巴基斯坦释放百余名印度渔民。 (《24小时》 2015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