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50728 飞速宝马夺人命/转移职能 激发活力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28日 21: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8日 21: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端午节当天发生在南京的宝马汽车肇事案,目前,宝马车主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简政放权、放管结合是政府职能转变的大势所趋。政府放权之后,转移出来的一些职能由谁来做,又该怎么做?群团组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不仅要创新方法,做好服务,更要规范运行,建章立制,不仅要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也要建立可负责可问责的机制,才能做到让政府放心,让行业和社会认可,让改革见实效。 (《焦点访谈》 20150728 飞速宝马夺人命/转移职能 激发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