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国宝档案(停播)

《国宝档案》 20150723 传奇——闯进紫禁城的“疯子”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23日 20: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3日 20: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明朝万历四十三年,这一年的农历五月初四日傍晚,一个身材高大衣着简陋的男子拿着一根枣木棍在北京紫禁城里大摇大摆的行走,他就是张差,张差的目的是要伤害太子朱常洛,而当时太子朱常洛恰巧不在自己的寝殿。张差打伤了一个老太监,这次紫禁城行凶案引发朝野各方揣测,大臣们都认为是郑贵妃派人来伤害太子的。张差最后也供认不讳,说是有人指使,那么指使他的人是否是郑贵妃。郑贵妃党羽会否因此而一蹶不振? (《国宝档案》 20150723 传奇——闯进紫禁城的“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