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等着我》 20150719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20日 0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0日 00: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婚姻失败,离家两年,杳无音讯,全家担忧。哥哥勤俭妹妹心疼,倍感拖累感恩全家。妹妹幸福需要哥哥见证,母亲术前盼望儿子归来。失联哥哥终相见,家人相拥爱意浓。意外得知自己被抱养,从未感受过家庭温暖。对亲生父母一无所知,茫茫人海哪里找到你。妻子终帮丈夫圆梦。中国藏北高原的第一批女兵,戍守边疆 青春无悔。程副政委的及时开导挽救了她的生命。一生闺蜜情深似海,临终托付誓必完成。生母病故,无力抚养,姐姐喂养,恩情难忘。回忆初遇养父母,缘分拉近彼此距离。姐姐是否真的存在,记忆是真实还是梦境。36年不放弃寻找,终究证明一切都是真实。党关系被迫焚烧,只有一个人能证明他的身份。抗日战争时就追随党,一直对党忠贞不渝。李晓霞找到妈妈以后终于又找到了妹妹。寻找女儿麦文敏。 (《等着我》 2015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