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庭审现场(停播)更名为现场

《庭审现场》 20150718 运钞车抢夺案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19日 01: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19日 01: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76年出生的王某担任金融押运驾驶员已经六年。2012年起,从别人处大量借款投资高利贷,欠下高额债务。2014年5月6日7时许,王某正常上班到岗后,以忘记带押运车驾驶钥匙为由,领取了自己当天要执行任务的押运车备用钥匙一套,随后便开着运钞车执行送款押运任务。在银行一营业网点交款时,王某利用提解员交接财物,车长、押运员在车旁警戒之际,强行将押运车开离银行营业点,将所抢夺的钱款还债,案发后三个小时左右,王某被徐州警方抓获。最终,“监守自盗”的押运驾驶员王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 (《庭审现场》 20150718 运钞车抢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