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水下谜团 “黑烟囱”之谜 20150706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06日 19: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多年来,人们对海洋的探索从未间断过,但是海洋的复杂性也让科学家十分困惑。一位美国科学家在加拉帕戈斯群岛的海底发现了一种冒着烟雾的柱状圆丘,被命为海底“黑烟囱”。科学家认为,地球生命就是从这个“黑烟囱”开始的。那么这个“黑烟囱”是什么?它有着怎样奇特之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06日 19: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多年来,人们对海洋的探索从未间断过,但是海洋的复杂性也让科学家十分困惑。一位美国科学家在加拉帕戈斯群岛的海底发现了一种冒着烟雾的柱状圆丘,被命为海底“黑烟囱”。科学家认为,地球生命就是从这个“黑烟囱”开始的。那么这个“黑烟囱”是什么?它有着怎样奇特之处?敬请收看。(《地理中国》 20150706 水下谜团·“黑烟囱”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