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自然传奇》 20150625 寻找沙漠象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26日 16: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26日 16: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象是地球上体型最大的陆生哺乳动物,主要分为非洲象和亚洲象两种。非洲象生活在非洲大陆的热带丛林和草原地带。如今非洲象之中的一部分亚种还顽强地在纳米比亚沙漠生存了下来,由于生存环境恶劣人们又把它们称为沙漠象。 在沙漠中,奥斯丁苦苦追寻着大象的踪迹。一阵塌方声后,奥斯丁发现了一条巨蜥被压在石头里,他成功把它救出。一条西非横斑眼镜蛇为了躲避沙暴和寒冷的夜晚躲进了奥斯丁的车里,这让奥斯丁十分兴奋。一连几天都没有发现象群的踪迹,有些失望的奥斯丁终于在朋友格雷姆的空中指示下,顺利地找到了象群。 (《自然传奇》 20150625 寻找沙漠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