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50625 大明疑案(上部)13 永乐后宫虐杀案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25日 13: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25日 13: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公元1421年,永乐皇帝的后宫爆发出一个惊天大案,而这个大案之所以发生,与一个妃子的意外死亡有关。在这场血腥大案中,有近三千名宫女被杀,一时间,大明王朝的后宫变成了人间地狱。空气中弥漫着暴虐与残忍,折磨着高墙内每一颗惴惴不安的恐惧之心。这就是历史上著名的“永乐后宫虐杀案”。 厦门大学傅小凡教授带您步入大明王朝浩瀚的历史长河中,为您精彩讲述系列节目《大明疑案》上部第十三集。 (《百家讲坛》 20150625 大明疑案(上部)13 永乐后宫虐杀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