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等着我》 20150621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21日 23: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21日 23: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第一位求助者是29岁的李晓霞,她来寻找父母和妹妹,五六岁时与家人坐火车失散,养父母对晓霞疼爱有加“希望之门”打开,舒冬搀着母亲走了出来,母女两人抱头痛哭,但遗憾的是没有找到妹妹。来自甘肃的郭兴芳想要寻找年轻时的初恋刘淑兰,现场分别讲述了与初恋和老伴的认识经过,“希望之门”打开,刘淑兰已经移居到美国无法来到现场。高峰想要寻找志愿军大哥徐勋龙,60年前,与志愿军大哥通信,然而一次失误与大哥失去了联系,“希望之门“打开,舒冬遗憾地告诉高女士大哥在34岁时因伤势复发英年早逝。刘润琴来寻找儿子张龙龙,母亲以为儿子出门打工,其实儿子负气出走,“希望之门”打开,儿子走了出来,母子俩哭着拥抱在一起。15年前为了推销保险,赵丽在郑州市人民公园帮游客免费拍照,然后留下对方的联系方式,等照片洗出来后送给对方。但由于通讯录丢失她无法联系到剩下十九张的人,赵阿姨想和他们说声对不起。来自洛阳的蒋琴想要为儿子寻找亲生父母,火车站偶然抱养儿子,“希望之门”打开,但遗憾目前未能找到张斌父母的消息。(《等着我》 2015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