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喜乐街》第二季节目介绍

CCTV节目官网-CCTV-1 喜乐街 央视网2015年06月16日 14:12 A-A+

喜乐街海报

播出时间:6月28日起每周日18:00首播

播出平台: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综合频道

嘉宾阵容:郭涛、谢依霖、张萌、袁成杰、王迅

节目介绍:

《喜乐街》从哪来?——人家可是德国的国宝级节目哦!

《喜乐街》来自德国,原版节目名为《Schiller Street》(《席勒街》)自2005年开播以来已风靡美、英、法、意等十几个国家,截至2014年播出数量已累计超过800集。

2014年暑期《喜乐街》一经开播,网络上好评蜂拥而至。节目中轻松搞笑的内容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第一期白凯南在节目夸赞贾玲的搞笑台词:“他们都说你胖,在我眼里你瘦的就像根韭菜”就被网友疯狂转发,成为话题榜第一。

《喜乐街》第一季播出后,节目对城市观众有更高吸引力,平均忠实度超过30%,引发现象级口碑传播。电视首重播收视率达1.54%,视频网络点击超过2亿,官微阅读量超过2.6亿,微博电视指数榜单中位居第四。

《喜乐街》同名小品登上2015年央视春晚后,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关注度和舆论效应。在新浪微博用户最喜爱的#春晚#节目中,《喜乐街》排名第一,以24%的优势领先于第二名;新浪微博话题排名:#春晚颜值靠贾玲#登微博热搜榜第1位,#喜乐街上春晚#登春晚-最热话题榜第2位,#女神和女汉子#登百度实时热点“百度风云榜”第2位,#贾玲同款#登微博热搜榜第2位;《喜乐街》百度指数突破17万;《喜乐街》小品单个视频在爱奇艺播放1185万次,腾讯1155万次。

《喜乐街》是什么?——人家可是没有剧本的《生活大爆炸》哦!

在《席勒街》中,演员们要在主人公的客厅里做出一连串搞笑的表演,是不是和《生活大爆炸》很像呢?但不同于《生活大爆炸》,《喜乐街》的演员必须要遵照两条基本规则:“没有剧本的即兴喜剧”和“必须遵照导演的随机指令”,即台上的演员仅知道故事大纲,在演出时要遵照导演在耳机中发出的指令迅速作出反应。

《喜乐街》好看吗?——小心人家让你笑出腹肌哦!

在第二季的《喜乐街》中,故事围绕非凡舞台“帅叔叔”郭涛、HOLD住全场“喜剧咖”谢依霖、魅力百变“真女神”张萌、多栖艺能“小鲜肉”袁成杰、高能爆笑“实力派”王迅及每集一位的神秘大咖展开。在升级原有家庭场景的前提下,新增时尚餐吧和街心花园两个公共场景,为故事增加更多可能性。

几位喜剧大咖同台飙戏,即兴表演碰撞出智慧火花,精妙的“导演指令”带来“意外惊喜”,频频抛出“神解答”,几位主演互相“落井下石”,想尽办法“下套”、“解套”,场上爆笑连连。

2015年第二季,更多神秘大咖加盟,值得期待!

860010-1153011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