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150614 张二江:“五毒书记”今与昔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15日 00: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15日 00: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02年,以“吹卖嫖赌贪”闻名的湖北天门原市委书记张二江因犯有贪污罪受贿罪,被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在监狱,陷入谷底的张二江意识到,改变命运的唯一办法就是争取减刑。服刑期间,张二江认罪服法、遵守监纪监规、积极接受改造,还出版了4本中国经典注疏著作。2010年底,经过数次减刑的他,提前出狱。面对央视记者,他谈到了自己的“五毒”和对生活的思考。 5月27日,由于韩国人金某入境我国广东被确诊为中东呼吸综合征患者后,宣告这种传染病登陆中国。新型疫情来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冯子健第一时间赶赴广东惠州,参与救治预防工作。面对面专访冯子健,一起探讨中东呼吸综合征。 (《面对面》 20150614 张二江:“五毒书记”今与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