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50612 难以执行的“重点案件”/“小巨人”是如何炼成的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12日 2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12日 2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今天关注的是福建省晋江市法院审理的一个系列案件。案件不复杂,可是进入执行阶段法院却迟迟没有执行。而且更奇怪的是,并不是法院不愿意执行,而是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阻碍案件的执行,原来某些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在越权干扰司法活动。15年磨一剑,固高科技终于撬动了国外企业对装备制造技术的垄断,它研发和生产的机器人“大脑”能让一台激光切割机精确地将一根头发纵向平分100份。一件衣服,从图案到款式完全由顾客自己设计,整个生产过程只需要2分钟。而在深圳,像这样因创新而生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还有很多。 (《焦点访谈》 20150612 难以执行的“重点案件”/“小巨人”是如何炼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