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种用红薯栽培技术(20150608)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09日 09: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农广天地》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4:43-15:13 19:00-19:30 周日19:00-19: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六 00:12-00:42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日 06:05-06:35

  《种用红薯栽培技术》

  我国是红薯种植的大国,红薯种植分布比较广,种植面积和产量都位居世界首位。随着我国农业现代化的发展,红薯种植也逐步走向了规模化、产业化生产。伴随着红薯种植产业化的发展,在生产实践中对红薯秧苗的需求量加大,进而产生连锁反应,对育苗用的种红薯的需求量也快速增加。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种用红薯的栽培技术,以及相关的配套管理措施,供广大的农民朋友们在生产实践中作为参考。

  播出时间:2015年6月8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09日 09: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种用红薯的栽培技术,以及相关的配套管理措施,供广大的农民朋友们在生产实践中作为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