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50604 艰难的搜救/创新创品牌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04日 21: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04日 21: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长江客船翻沉事故最新情况:昨天晚上9点40分左右,救援人员经过仔细的测量和探测,开始切割翻沉船体。切割探孔的主要目的,是进行生命探测。到今天早日8点多,“东方之星”船底至少开出了三个探孔。与此同时,潜水员的水下探查也仍在继续。双管齐下,只为了找到幸存者。面对国际上同行业日呈激烈的竞争新态势,中国兵器、海信、中粮、吉利等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积极应对,通过不断创新,从技术落后,到技术跟随,最后实现技术赶超。以中国兵器为例,2014年,兵器装备集团在世界500强排名中跃升40位,达到169位,其中工业新产品的贡献率超过50%。 (《焦点访谈》 20150604 艰难的搜救/创新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