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大棚吊蔓西瓜整枝理蔓技术(20150601)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02日 09: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农广天地》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4:43-15:13 19:00-19:30 周日19:00-19: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六 00:12-00:42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日 06:05-06:35

  《大棚吊蔓西瓜整枝理蔓技术》

  整枝、理蔓是西瓜生长到一定阶段所采取的一项增产措施,是西瓜生产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作用在于使作物疏密适度,合理利用空间和水、肥等自然条件,促进其群体与个体、地上部与地下部、营养生长与生殖生长的协调发展,这对实现优质、高产,有着巨大的积极意义。随着保护地设施的推广,在大棚中种植西瓜的人越来越多了。大棚种西瓜由于采用吊蔓栽培,所以整枝理蔓和露地有所不同。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吊蔓栽培西瓜整枝理蔓的必要性以及整枝理蔓的具体措施。希望通过收看本期的节目,能够让更多的瓜农了解和掌握吊蔓西瓜整枝理蔓的技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02日 09:24

视频简介:介绍吊蔓栽培西瓜整枝理蔓的必要性以及整枝理蔓的具体措施。能够让更多的瓜农了解和掌握吊蔓西瓜整枝理蔓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