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150531 刘砺兵:审判飙车案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31日 2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31日 23: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4月11日,北京鸟巢附近大屯路隧道北沙滩段,一辆兰博基尼与一辆法拉利在行车中发生事故,两车失控碾轧护栏与隧道墙壁相撞,兰博基尼报废,车祸现场1人受轻伤。5月21日,经过一个小时的庭审,法院当庭作出判决:以危险驾驶罪判处唐问天拘役5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判处于沐椿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保康县黄堡镇大安村教学点59岁山村教师董朝兵,因为即将退休,他带的10名山里学生面临无人接续教学的窘境,希望能找到一位有志在大山深处甘愿清贫执教的继任老师。4月12日,记者在保康探访了这所深山中的小学。(《面对面》 20150531 刘砺兵:审判飙车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