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50530 纵情歌唱系列 林志炫演唱会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30日 12: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30日 12: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浮夸》 演唱:林志炫;2、歌曲《欢颜》 演唱:林志炫;3、歌曲《夜夜夜夜》 演唱:林志炫;4、歌曲《爱/不要爱我》 演唱:林志炫;5、歌曲《断了线/回家》 演唱:林志炫;6、歌曲《诱惑的街》 演唱:林志炫;7、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 演唱:林志炫;8、歌曲《单身情歌》 演唱:林志炫;9、歌曲《蒙娜丽莎的眼泪》 演唱:林志炫;10、、歌曲《没离开过》 演唱:林志炫。(《CCTV音乐厅》 20150530 纵情歌唱系列 林志炫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