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甜美主播陈怡:用动画片装满孩子们的童年

CCTV专区 CCTV主持人 来源:央视悦动2015年05月26日 17:05 A-A+

  她是《动画剧场》中为小朋友们带来有趣动画片的陈怡姐姐,外形清新、美丽的她用甜美的声音为大家介绍了一部又一部优秀的动画作品,在每一天的节目里用可爱的笑容与电视机前的小观众们一同分享快乐。

陈怡

  陈怡出生于 甘肃省兰州市,2005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硕士目前就读于于北京大学艺术学院。2003年本科就读时,参加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大赛被中央电视台选中,进入少儿频道。

陈怡

  2003年10月—2004年9月,主持《动感特区》。

陈怡

  2005年2月—2006年9月,主持《金苹果》栏目。

陈怡

  2005年1月—2006年2月,主持《名师名校》。

陈怡

  2008年1月—至今,主持《动画剧场》。

 

陈怡

  作为少儿频道的主持人,陈怡有着丰富多彩的特长和爱好,她会打架子鼓,也热爱游泳和唱歌。

陈怡

  “认真、踏实——是我为人的性格果敢、坚毅——是我追求的品格热情、真诚——是我渴望的风格大气、正义——是我塑造的人格。”这是陈怡的座右铭,也是她一直遵循和努力的目标。

陈怡

  有着开朗、大方性格的陈怡,在少儿频道的节目及各种活动中展现着自己超强的亲和力,从西北走出的小姑娘,如今成为了央视少儿频道《动画剧场》里不可缺少的靓丽风格。越来越多的小朋友们,每天守在电视机前等待着她的出现,带来更多精彩的节目。







860010-11530130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