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50519 正风肃纪手不软/田间地头新鲜事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19日 20: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19日 20: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五一期间,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了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连续四个星期向全社会通报全国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八项规定的案件。从4月20日到5月11日,这个曝光专区共通报了487起案件,处理了682人。这些案件涉及全国31个省区市和单位机构。在四川崇州市,有个农业服务超市里,各种农业服务资源被整合在一起,职业经理人提前在这里下单,可以预约享受到生产一条龙服务,而像这样的农业综合服务超市已经覆盖了崇州全市360多个土地股份合作社。地有了、服务跟上了,种好粮不再是什么难事。(《焦点访谈》 20150519 正风肃纪手不软/田间地头新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