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黄金100秒

《黄金100秒》 20150517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18日 0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18日 02: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日不落》 表演:周梦莉;2、单手顶表演《飞》 表演:王艺宝;3、舞蹈《葬花》 表演:袁野;4、歌曲《你怎么说》 演唱:梁媛;5、歌舞串烧 表演:赵心怡;6、武术《卧虎藏龙》 表演:泡菜五花肉组合;7、歌曲《父老乡亲》 演唱:潘海霞;8、歌曲《春天的芭蕾》 演唱:张阳阳;9、歌曲《爱你在心口难开》 演唱:范和忠;10、舞蹈串烧 表演:威尔;11、柔术《鱼跃》 表演:王艺宝;12、歌曲《报答》 演唱:潘海霞;13、舞蹈《烛光里的妈妈》 表演:袁野。最终王艺宝成为本场黄金选手。(《黄金100秒》 2015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