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50515 新窗口不应“脸”难看/做强文化大产业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15日 21: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15日 21: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相比传统的政务服务大厅,政府网站是一个崭新的窗口,与之相适应的原本应该是更好的服务才是,但记者最近调查却发现,一些政府网站只是徒有其表,不仅不能办事,甚至连看都看不了。目前,第十一届深圳文博会正在举行。过去十年,文博会在当地催生了一大批创新能力强的企业,总数量达4万多家,文化产品出口交易额达161.38亿元,2014年实现增加值1560亿元,占全市GDP9.8%,成为带动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引擎。(《焦点访谈》 20150515 新窗口不应“脸”难看/做强文化大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