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非常6+1

《非常6+1》 20150513 非常星发布:耿莲凤 徐千雅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13日 22: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13日 22: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祖国一片新面貌》 演唱:耿莲凤;2、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演唱:耿莲凤 于爽;3、歌曲《敖包相会》 演唱:耿莲凤 于爽;4、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 演唱:耿莲凤;5、歌曲《九九艳阳天》 演唱:耿莲凤 王洁实;6、歌曲《吉祥的祝福》 演唱:耿莲凤;7、歌曲《带上音乐去旅行》 演唱:徐千雅;8、歌曲《彩云之南》 演唱:徐千雅;9、歌曲《美丽中国》 演唱:徐千雅;10、歌曲《跟你一辈子》 演唱:徐千雅 何沐阳;11、歌曲《天下的姐妹》 演唱:徐千雅 凤凰传奇;12、歌曲《听我》 演唱:徐千雅。 (《非常6+1》 20150513 非常星发布:耿莲凤 徐千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