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大风车

《大风车》 20150513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13日 21: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13日 21: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呼噜小精灵2》 第3集 可凡的秘密。可凡最近很古怪,又买东西又请人看电影,可乐和小精灵猜不透他怎么忽然买得起这些。经打探他们发现可凡买东西不用花钱,只需一张卡片就能换取。他们以为可凡得到了类似精灵国聚宝盆的宝物,埋怨可凡有好东西不分享,于是偷拿卡片去换了好多想要的东西。就在可乐疯狂宴请同学时,可凡收到了银行卡冻结的信息。不能再刷卡的可乐陷入僵局,只能挑战超级意面免单。结果超大份的意面把大家吃到不行。这时可凡赶到,四人向可凡道歉,可凡也坦白这是爸爸给他应急的银行卡,自己不应显摆。最后在所有人努力下,这个超级意面终于被解决。(《大风车》 2015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