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50513 “监狱发明”须打假/传销何猖狂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13日 20: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13日 20: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我国刑法第78条规定:“有发明创造或重大技术革新的”被认定为“重大立功表现”,应当减刑。这项规定本来是为了体现惩戒与教育改造相结合的原则,但在某些服刑人员手中,它却成了骗取减刑的捷径。个别监狱管理人员,私心杂念太多,也因此被拉下了水。地处京津冀三省市交界的霸州,交通便利,经济发达,再加上租房成本较低,近年来被传销组织盯上,成为非法传销的重灾区。霸州的非法传销方式被称为“北派传销”,只传人头不见产品。更嚣张的是,还出现了传销组织暴力抗法、围攻民警的恶性案件。(《焦点访谈》 20150513 “监狱发明”须打假/传销何猖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