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50508 纵情歌唱系列 飞向未来演唱会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08日 17: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08日 17: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请跟我来》 演唱:苏芮 钟镇涛; 2、歌曲《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演唱:钟镇涛; 3、歌曲《追风少年》 演唱:吴奇隆; 4、歌曲《祝你一路顺风》 演唱:吴奇隆; 5、歌曲《爱》 演唱:吴奇隆; 6、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 演唱:张雨生; 7、歌曲《大海》 演唱:张雨生; 8、歌曲《跟往事干杯》 演唱:姜育恒; 9、歌曲《再回首》 演唱:姜育恒; 10、歌曲《水手》 演唱:郑智化; 11、歌曲《星星点灯》 演唱:郑智化。 (《CCTV音乐厅》 20150508 纵情歌唱系列 飞向未来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