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50426 溥仪(第一部) 7 龙椅的致命诱惑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26日 14: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6日 14: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6岁的溥仪还在皇宫里接受对小皇帝的各种培训,但是此时的大清朝早已风雨飘摇。外国列强的侵略洗劫,各地民怨的此起彼伏,革命党的不断暴动,已经撼动了大清朝两百多年的根基。辛亥革命的爆发,直接促成了溥仪的逊位,清朝的灭亡,帝制的终结,围绕溥仪的逊位,都还有哪些秘密?袁世凯又是怎样翻云覆雨自己爬上龙椅的呢?敬请收看由中国传记文学学会副会长、晚清史学者贾英华先生为您讲述的系列节目《你所不知道的溥仪》第一部第7集龙椅的致命诱惑。 (《百家讲坛》 20150426 溥仪(第一部) 7 龙椅的致命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