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50424 张国春:命为志存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24日 23: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4日 23: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98年,张国春接受难度较高的空军模型的研发任务,在一间仓库改成的宿舍里,用整整四年时间,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12年,张国春担任国防大学战役兵棋系统教研室副主任,十余年来,他把全部热情倾注在了兵棋事业上。2013年8月,张国春被确诊为脑胶质瘤。2013年9月5号,张国春实施第一次开颅手术,术后失去大部分记忆,可工作依然是他不能割舍的一部分。他希望通过数学题锻炼脑力,可以继续回去工作。2014年10月15日,张国春去世了,他离开了爱的人和爱的事业。可在亲人们眼里,那个最亲的人从未离开。(《军旅人生》 20150424 张国春:命为志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