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大风车

《大风车》 20150421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21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1日 22: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呼噜小精灵》 第12集 公主驾到:有公主情结的哎呦喂受可凡邀请和阳阳一起担任小小公主模特比赛的表演指导,这个活动是某服装品牌赞助的商业活动。在彩排现场,阳阳果然发现了一个被家长逼着来的小姑娘,阳阳决定帮助这个小姑娘夺魁,目的是让小姑娘现场提出反对利用儿童从事商业活动的抗议。因为年龄遭到其他小女孩嘲笑的哎呦喂也站到了阳阳一边。经过两人联手的精心打造,小姑娘果然一举夺魁,可她的现场发言却让阳阳抓狂,因为她已经彻底被改造成了小公主。想一想在和可凡的游戏对决中被可凡激起了斗志,他决定来一场小精灵和人类小孩的真人版cs,结果惨败,还害得可乐、可凡被妈妈惩罚。可就在想一想内疚的时候,却发现爸爸、妈妈也拿起玩具枪展开了战斗。 (《大风车》 2015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