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50419 丝路名城 中国·西安——意大利·罗马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19日 19: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19日 19: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国西安古城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在这里,我们发现汉代文明;意大利罗马是古丝绸之路的终点,在这里,我们探寻古罗马遗迹。两地美食哪家强?羊肉泡、肉夹馍、锅盔……各色美食烙下古城西安的味觉印象,西安人将面食技艺可谓发挥到了极致。面食也是罗马美食中不得不提的部分,意大利面千变万化,种类口味之多简直难以计算。陕西秦腔和意大利歌剧表现着两种文化的碰撞,诉说着各自的文化。 (《城市1对1》 20150419 丝路名城 中国·西安——意大利·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