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人与自然

《人与自然》 20150414 自然发现:印度尼西亚野生世界——岛上落难者(上)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14日 06: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14日 06: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印度尼西亚的岛屿上,聚集着来自亚洲和大洋洲的动物落难者们。本期节目您将看到婆罗洲、苏拉威西岛和新几内亚岛上非常珍贵的动物。在这里,你仿佛穿越了时光隧道,目睹从未见识过的、与世隔绝的珍禽异兽。巨大而色彩斑斓的犀鸟把雌鸟和幼鸟封闭在树洞里,每天衔来无花果喂养它们;难以想象的异常美丽的王极乐鸟为了求偶翩翩起舞;传说中怪兽般科莫多巨蜥为了爱情而大动干戈……异域的风景、异域的生灵、异域的文化,岛上的落难者和梦幻般的世界带给您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人与自然》 20150414 自然发现:印度尼西亚野生世界——岛上落难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