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周末动画片

《周末动画片》 20150412 18:00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12日 22: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12日 22: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长假旅行/松鼠出没; 2、《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家庭交响曲/冰球大作战; 3、《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妈妈就要回来了/天气预报员; 4、《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小燕子/家庭乒乓球大赛; 5、《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力所能及的事/保持安静; 6、《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空调坏了/爸爸生病了; 7、《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拿回大头儿子的飞机/睡呀睡呀睡不着; 8、《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围裙妈妈没自信/特战队员。 (《周末动画片》 20150412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