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谁是终极英雄

《谁是终极英雄》 20150405 强军征程新跨越——济南军区第二届“强军精武标兵”活动剪影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05日 18: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05日 18: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4年以来,济南军区党委坚持用强军目标统领部队建设,在全区基层官兵中广泛开展了争当强军精武标兵活动,一项群众性争创活动再次在两岳雄师刮起精武风暴。军区政治部对活动进行周密部署,强力推进,组织首届强军精武标兵深入部队,巡回报告。部队深入进行动员发动,搞好融合,大造声势,持续推动,广大官兵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凝聚起了强军兴军的磅礴力量。 (《谁是终极英雄》 20150405 强军征程新跨越——济南军区第二届“强军精武标兵”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