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150329 平安是福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29日 14: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29日 14: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3年10月,吉林省长白山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在自家饭店门口被砍伤。警方从被害者饭店对面的监控中拍摄到的画面及案发现场的勘察结果进行推测,并对案发现场的嫌疑车辆进行排查,终于将犯罪嫌疑人赵成捉拿归案。2013年一女士报案称自己在回家路上被人强暴,同时又有人来报案称自己的一对双胞胎姐妹被人强暴,警方对这两起案件中的三名嫌疑人进行调查并成功抓获。2014年8月31日,深圳市宝安区小叶兄弟与一名男子交易买手机,却遭人掉包,被对方殴打,警方调取监控录像,并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和作案车辆,将该犯罪团伙捉拿归案。(《今日说法》 20150329 平安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