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庭审现场(停播)更名为现场

《庭审现场》 20150328 夜幕下的罪恶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28日 21: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28日 21: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徐彬、彭红正、韩玉涛均为大理州宾川县农民,徐彬沉溺于赌博欠下几万元的赌债,彭红正做生意亏了钱,韩玉涛则被人砍伤了手,身带4级残疾。三人平时好逸恶劳、好吃懒做,生活困难。三人聚在一起吃饭,席间说到缺钱时起了歹意,便决定绑架个有钱人“赚点钱花”。三人来到大理市建材城,以购买瓷砖为由,将徐彬以前的雇主的儿子陈某某骗出,在一仓库内将其绑架。之后,三人发短信与陈某某家中联系,并索要赎金200万元。第三天凌晨2时许,在宾川县一酒店将三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经审讯核实后被刑事拘留。(《庭审现场》 20150328 夜幕下的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