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50312 大唐巾帼传奇 9 才女辈出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12日 13: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12日 13: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唐朝诗歌空前繁荣,无论是帝王将相、才子佳人、还是黎民百姓、村叟樵夫,都能作诗,因此涌现出一大批文学巨匠。最为人熟知的就是诗仙李白、诗圣杜甫。 其实当我们感叹这些大才子的才华的时候,在繁盛的唐朝文坛里,还有一道被我们忽略的亮丽风景,她们在那里悄然绽放,那就是唐朝历史上的才女。唐朝都有哪些著名的才女?她们有着怎样的文学成就?才华横溢的她们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命运故事?陕西师范大学于赓哲教授,做客《百家讲坛》,为您精彩讲述《大唐巾帼传奇》第九集《才女辈出》。 (《百家讲坛》 20150312 大唐巾帼传奇 9 才女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