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50309 大唐巾帼传奇 6 惊世谜团之上官婉儿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09日 15: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09日 15: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上官婉儿曾经是大唐最有权势的女人之一,她早年长期服侍在武则天左右,常借女皇之口发号施令,权倾一时。武则天失势后,她又身处韦皇后与太平公主的关系漩涡之中,举足轻重,能量非凡。在她的政治生涯后期,因为与韦皇后结成了铁杆的政治同盟,导致了她最后的悲剧命运。然而就在上官婉儿墓志文出土之后,种种惊人的发现彻底颠覆了人们以往的认知,告诉了我们那跨越千年的历史真相究竟是什么。那么上官婉儿的墓志文里究竟哪些新的重大发现。 (《百家讲坛》 20150309 大唐巾帼传奇 6 惊世谜团之上官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