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50303 凌晨绝命的女友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03日 22: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03日 22: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4年4月19日凌晨,浙江省建德市的一间出租屋内,打工者小徐一觉醒来后,发现女友关紫颜嘴唇发紫,全身冰凉,已经没有了心跳。手足无措的小徐唯一能做的,就是赶快打电话报警。警察联合120赶到后,对关紫颜进行了抢救,最终无效,经专业仪器确认关紫颜死亡。2014年4月18日晚饭时间,因曾修军招待国外回来的客人,要求关紫颜与其夫妇一起陪同客人饮酒、吃饭。结果关紫颜被喝醉,在饭店就已经呕吐。经梅城派出所委托鉴定机构进行鉴定,结论为“关紫颜符合在原有心肌脂肪浸润、心功能受影响的基础上,饮酒、呕吐诱发急性心力衰竭和肺水肿而死亡”。 (《经济与法》 20150303 凌晨绝命的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