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夜线》 20150223 能人张大秀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24日 00: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24日 00: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几十里的距离,一位独居老人辗转公交地铁再步行,日复一日,风雨无阻,仅仅只是为了去看因身逢意外不肯回家的儿子一眼。因为老人害怕给儿子添烦恼,因为儿子不忍让父亲忧心忡忡…… 因为一场小小的纠纷,打工男孩找来了自认交情深厚的“大哥”为自己出气,谁知反倒把自己坑了进去。更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导致他被大哥痛打和软禁的原因,竟是嫌他从对方那讹回来的钱太少。 男子开车撞伤人后逃逸,自己也因此受伤入院,谁知竟同被撞者住在了同一间病房!被撞者提起肇事者就咬牙切齿,肇事者耍心眼极力掩饰隐瞒,经过了侥幸蒙混过关和获得内心安宁的博弈,男子选择了后者。 (《夜线》 20150223 能人张大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