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向幸福出发

《向幸福出发》 20150217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18日 00: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18日 00: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李荣轩和姐姐李思瞳舞台上是“小搭档”,生活中却是一对欢喜“小冤家”。姐姐埋怨弟弟唱歌跑调,弟弟怪姐姐跳舞抢戏。为了缓解姐弟俩的关系,节目组现场进行一次“默契小测试”。小男生吴光义,从小和爷爷奶奶生活在苗寨。由于音色像女生,总被人误会成女孩子。为了让自己充满自信,他利用自己的优势开始反串演唱。妞妞年纪小,她的舞蹈功底却相当扎实。四岁开始学舞,一直是班里的舞蹈尖子,参加各类舞蹈比赛均得大奖。“娃娃音美少女”王丽美,有着可爱的面孔,活泼开朗的性格。来自吉林的她是一位老师,因为爱唠嗑,所以选择当老师,觉得有人唠嗑还能拿钱。 (《向幸福出发》 2015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