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搭档》总冠军之夜上演车轮战 齐秦赵传凤凰传奇轮番PK

CCTV节目官网-CCTV-1 梦想星搭档第二季 央视国际网络2015年02月16日 16:19 A-A+

111

  央视大型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自播出以来备受关注,决赛期更是上演车轮战,让星搭档们“叫苦不迭”,粉丝们更是心疼不已。据悉,《梦想星搭档》决赛期于2月15日、16日20:01在CCTV1连播,以飨观众,不用等一个礼拜,就能看到《梦想星搭档》第二季“大结局”。本季冠军之夜将采取“车轮战”的方式决出年度总冠军。在第九期节目中排名垫底的搭档要作为“挑战者”在第十期向其他搭档们发起“车轮挑战”,直至决出冠军。网友们感叹,导演组出的“狠招儿”简直就是“火上浇油”。

2

  小撒:蔡国庆再不老,我们就疯了

  车轮战如火如荼,节目组特意请来“不老男神”蔡国庆为星搭档们加油助阵。蔡国庆一袭“粉嫩”的打扮惊呆了主持人撒贝宁,小撒不禁感叹:“再不疯狂就老了,蔡国庆再不老我们就疯了”,引来全场爆笑。据悉,此次蔡国庆现身《梦想星搭档》不仅带来自己的代表作《365个祝福》,而且还客串主持人与小撒“插科打诨”,处处卖萌,看点十足。

  蔡国庆:唱齐秦的歌,我劳务费都涨了

  夺冠之夜比拼激烈,越来越白热化,搭档们都拿出了压箱底儿的本事争夺年度总冠军,有的飚高音求赞,有的跳热舞求赞,而小哥齐秦则气定神闲,任比赛如何白热化,我自岿然不动,将“铁汉柔情”进行到底。连主持人撒贝宁也调侃齐秦:战术中有“敌进我退,敌退我追,敌驻我扰,敌疲我打”,小哥他们属于“敌进我柔情,敌退我柔情,敌驻我柔情,敌疲我柔情”!反正就一个字:我就这风格,怎么地?尽管是在决赛期,齐秦还是走温情路线,和搭档太阳部落一起为大家带来了《往事随风》,不知道齐秦一如既往的柔情能否打动现场的360位大众评审。在互动环节,“不老男神”蔡国庆更是在节目中向齐秦“表白”称,齐秦风靡大江南北时,唱齐秦的歌劳务费从五块涨到了五百块。现场蔡国庆与齐秦合唱《外面的世界》完成多年夙愿。

3

  阿鲁阿卓跳热舞遭调侃:热情地瞎摸

  一向走稳重成熟路线的实力歌手阿鲁阿卓在决赛期也是豁出去了,竟然与都是由彝族音乐人组成的山风组合脱下民族服装穿上俏皮的小西装,跳起了热舞,观众不禁感叹“阿卓太拼了”。不仅如此,阿鲁阿卓与山风组合一改往日“最炫民族风”形象,此次为观众们带来让人耳目一新的《热情的沙漠》。阿鲁阿卓的好朋友蔡国庆毒蛇评价阿卓舞技,“你这就是热情地瞎摸啊”!网友感叹“不老男神”蔡国庆,“脑洞也是挺大的”!

4

  与吉克隽逸舅舅比帅,撒贝宁自称:长江边的刘德华

  跨界歌手吉克隽逸与民族融合音乐的先锋杭盖乐队在夺冠之夜带来一首脍炙人口的《千年之恋》,并且放话撒贝宁:我们的歌声和外表一样“凶悍”。在互动环节,主持人小撒请上了因为参加《梦想星搭档》人气飙升的吉克隽逸的舅舅吉克杰拉上台,并称吉克舅舅是“大凉山的梁朝伟”,自己是“长江边的刘德华”。吉克杰拉也是彝族音乐人,此次在“山风组合”中与阿鲁阿卓共同征战。吉克杰拉因其外表帅气,被眼尖的网友们戏称为“大凉山的梁朝伟”。为此,主持人小撒还与吉克杰拉比帅遭现场观众“鄙视”,佯装生气。曾宝仪连忙劝小撒:你是靠口才,靠智慧吃饭的。小撒卖萌说:可是我一直想靠脸吃饭,遭全场爆笑。

5

  赵传与凤凰传奇对唱:《最炫小小鸟》

  身为人父的摇滚传奇赵传在《梦想星搭档》的舞台上几番为了孩子们豁出去。先是一再强调自己在这个舞台上是为了听障儿童“卖唱”,又一改往日摇滚曲风唱起了“国民歌曲”《小苹果》串烧《最炫民族风》,一向摇滚冷峻的赵传一再为公益放下“身段”改变自己。在夺冠之夜,赵传竟然与搭档大女孩跳舞求赞,不仅如此,年过半百的赵传还用手指撑地做俯卧撑求赞,粉丝们不禁心疼大哥赵传。

      本期补进的搭档凤凰传奇坦言,自己的专辑中鲜有翻唱歌曲,而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是凤凰传奇为数不多的翻唱歌曲。节目现场,凤凰传奇与赵传对唱双方歌曲,将《最炫民族风》与《我是一只小小鸟》混搭,曾宝仪感叹:这是一首《最炫小小鸟》。

  凤凰传奇:为孩子们而来

  初为人父人母的曾毅与玲花此番接过茜拉与五洲唱响的公益接力棒,参加《梦想星搭档》是为了孩子们而来。本身就是搭档的他们此次与“美少女”组合SNH48搭档带来《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国民组合”与“萌妹子”搭档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呢,今明两晚锁定央视一套黄金档,“邀”你好看。

  此外,实力唱将平安与北大荒知青组合带来《在银色的月光下》;陕北百灵王二妮与红都组合献唱《牧羊曲》串烧《少林少林》,精彩不容错过。







860010-115301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