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208集 汉江 鱼跃沧浪 坝起丹江 20150213《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13日 19: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丹江口市有“中国水都”之称,汉江在这里与它最大的支流丹江交汇,再通过丹江口大坝向下游的江汉平原缓缓流去。丹江口大坝建成后,下游地区的水势缓慢。江上开设了很多渔家饭店,摄制组跟随向导来到其中一家。汉江是中国中部地区水质最好的河流之一,《孟子-离娄》中提到的“沧浪之水”就在今天的丹江口水库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13日 19: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丹江口市有“中国水都”之称,汉江在这里与它最大的支流丹江交汇,再通过丹江口大坝向下游的江汉平原缓缓流去。丹江口大坝建成后,下游地区的水势缓慢。江上开设了很多渔家饭店,摄制组跟随向导来到其中一家。汉江是中国中部地区水质最好的河流之一,《孟子-离娄》中提到的“沧浪之水”就在今天的丹江口水库中。 (《远方的家》 20150213 江河万里行(208)——汉江:鱼跃沧浪 坝起丹江)